山传新闻

首页 > 山传新闻 > 正文

我校开展就业工作专项督导

来源:      点击:     时间:2022-08-03

为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8月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吴刚、校长李伟深入山西电影学院、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新闻传播学院和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就业工作专项督导。副校长王红叶、学生部负责人、二级学院负责人、部分专业教研室主任和辅导员参加。

二级学院负责人对目前毕业生就业去向落实、访企拓岗、困难群体帮扶、存在的困难、下一步工作举措等情况进行了汇报。

吴刚对前段时间的工作表示肯定,对下一步的就业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明确工作目标,压实工作责任,严格落实工作要求;二要加强毕业生“先就业后择业”的就业观念引导;三要提高就业服务质量,积极开展线上招聘、“访企拓岗”等活动;四要从就业情况分析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育教学情况,推进“招生、培养、就业”一体化建设。

李伟提出,要对未就业毕业生群体的就业需求进行摸排了解,有针对性的解决学生就业问题;要发挥专业教师、合作单位、校友力量协同作用;要强化家校联动,共同努力做好就业工作。

此次专项督导旨在以督导促落实、促提升,层层压实主体责任,学校将持续跟进督导反馈意见落实情况,确保各项政策措施落地见效,指导和帮助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