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传新闻

首页 > 山传新闻 > 正文

我校在第十三届“挑战杯”山西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再获佳绩!

来源:      点击:     时间:2022-07-29

7月25日,山西省第十三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终审决赛落下帷幕。我校共入围10个项目,其中《数字医疗背景下阿尔兹海默症多分类诊断模型研究及应用》项目获得金奖,《智慧社区视域下的一站式互联网社区服务体系》等8个项目获得铜奖,校团委获优秀组织奖,获奖项目数量再创新高!

本次竞赛由共青团山西省委、省教育厅、省科学技术协会、省学生联合会共同主办,山西大学承办。竞赛聚焦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和省委“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目标要求,全省46所高校、6104个创业项目参加了竞赛。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山西省第十三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和我校团委举办的项目选拔赛均实现“云端”办赛,通过“云端”完成作品提交、评审与项目答辩。

“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被誉为当代大学生科技创新的“奥林匹克”盛会,经过20余年的发展和积累,目前已成为国内参赛规模最大、影响范围最广的大学生创业赛事。山西省“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承载了我省青年大学生挑战梦想、追求卓越的青春信念,是青年创新人才成长、高校创新创业成果展示的重要舞台,也是我省高校系统参与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比赛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