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传新闻

首页 > 山传新闻 > 正文

抖音集团来我校洽谈合作事宜

来源:      点击:     时间:2022-07-27

7月26日上午,抖音山西公司(太原金红花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孟凡芳、总经理李源,巨量引擎区域渠道总监邢越,抖音集团企业社会责任部院校产品总监蔡文婷等一行6人来我校交流,并就合作事宜进行了洽谈。副校长管晓刚,教务部、国际交流合作部、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管晓刚对孟凡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表明校企合作作为一种双赢的模式,不仅能适应社会与市场的需求,也能进一步提升育人质量,是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学校十分重视与抖音集团的沟通交流,希望与抖音集团找到更多共鸣点,建立合作关系,实现资源共享。

李源介绍了此行的人员与目的;邢越介绍了公司情况与合作意向;蔡文婷介绍了抖音集团的业务板块及生态、抖音集团头条学堂业务及近期拟与高校开展的合作等,希望与学校开展合作,把教育与产业做联动,开启产教融合项目,实施实训人才教育。

交流会上,双方主要围绕产教融合、合作专业的遴选、课程设置、培训内容等展开深入交流。双方最终达成一致意见,希望深化校企合作,可以真正实现下一步战略合作,优势互补,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