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作成果

首页 > 科研创作 > 创作成果 > 正文

山西传媒学院山西电影学院师生作品在“永远跟党走”——第四届山西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微电影(微视频)征集展示活动中取得佳绩

来源:      点击:     时间:2021-11-26

11月26日下午,“永远跟党走”——第四届山西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微电影(微视频)征集展示活动优秀作品发布仪式举行。由山西传媒学院教师王涵等主创,学院报送的《为红色历史显影》获得微电影类一等奖。

由山西传媒学院山西电影学院广播电视编导专业马臻宇和秦秀宇指导,韦思奇报送的《万物共存》和卞国蕊报送的《元宝小将》获得微电影类三等奖;欧阳安琦报送的《漫漫征途,时不待我》获得微视频类优秀奖。

“永远跟党走”——第四届山西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微电影(微视频)征集展示活动由山西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省教育厅、省广电局、山西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本次活动共收到省内外作品721部,有28部优秀作品脱颖而出,其中一等奖3部、二等奖6部、三等奖9部、优秀奖10部。